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六大关)Memory Block 7(完)

2009-12-14 20:38: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iles揉了揉眼,突然发现自己有了像Altair那样的鹰眼视觉,实验室的地板显现出一堆谜之符号,他赶紧望向即将走出大门的Lucy及Vidic,Lucy身上泛着代表友方的蓝光,而Vidic露出代表敌方的红光;实验室大门关上后,Miles冲进休息室,终于发现每晚合眼时会看到的红色符码,现在全都显示在床头的壁面上!

游民星空

「在我之前到底是什么人住在这里??」

Miles面对偌大的谜团线索,又想到实验室及会议室里的数台电脑,他知道解谜的冒险,从现在才开始...。

-The End-

{笔者的话}

「恁老师咧~~」那这段原本我以为可以很快写完的攻略,竟然拖了那么久,久到连二代都出来了(Orz)。不过在热情读者的支持,还有好友三不五时的讽刺下(某好友宣称只要是他写的攻略,从来没有断头断尾的,一定全数刊完才会罢休),我终于抽空完成了Assassin's Creed《刺客教条》一代的中文全剧情攻略...也谢谢Xboxlife及Toshi站长给我连载的机会,还有Darker先生的校稿编修。我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去玩Dragon Age《龙腾世纪:起源》了(^V^)。

什么?有人问我为什么尾片的谜团线索不来个中文加注解释?因为笔者觉得已经有很多网站已针对那些红色符码去解释与过度诠释,有兴趣的人应该可以很快就找到相关资讯,本攻略还是专注意原本的剧情即可。希望各位能满意我的解释 m(_ _)m!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