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试玩版详细体验报告

2011-02-24 18:51:20 来源:浪人御所 作者:伊邪那岐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实际战斗进行中的大致布阵情况大致接近于史实,略有出入的是德川家康的本阵位置提前了很多,而且本多忠胜队的位置也被向前挤压了很远,其他布阵在中山道一线的东军和根本没参加战斗的西军毛利军势则没有被列入本场战斗名额之内。下图中便是,布阵在笹尾山的石田三成本阵,在前面山下驻扎的便是岛左近队和蒲生乡舍队。那么在本阵南部不远处的蓝色友军,便是驻扎在天满山的岛津军,玩家并不能直接操控友军的攻防。

游民星空

下面图中为小西行长和宇喜多秀家统帅的中军,正面与东军对垒。南侧的蓝色友军就是随时会倒戈一击的松尾山小早川军势,而最下面角落里孤零零的两队人马便是大谷吉继队。

游民星空

东军骑兵先锋速度惊人,直扑宇喜多部,但是西军中部军力占据人数上的优势,应该可以轻易歼灭所犯之敌,弓箭手设定为自动规避,十文字枪足轻迅速突前设置枪衾抵御骑兵的冲击,林中埋伏的刀武士迅速攻其退路,准备合围。另外我也迅速调遣大谷吉继队撤离出松尾山一线,避免独自面对小早川部的叛变。而且东军藤堂高虎等部也陆续杀出,我军需小心敌方的铁炮队。

游民星空

战斗的进程是不容间发的,东军全面发动总攻,我方友军依然毫无反应。无奈之下,急令石田三成本阵突下笹尾山,前进至岛左近和蒲生乡舍部一线,准备抗击黑田长政部的突击。中部的战斗倒是按照计划进行中,小西行长队突击东军的稻叶贞通所率的铁炮队,眼看就要把其全歼。只是藤堂高虎部前往拦截大谷吉继队和本部大队人马的会合令我毫无准备。

游民星空

宇喜多秀家和明石全登在中路大破福岛正则,小西行长也顺利的吃下稻叶贞通,平冢为广队则牢牢地缠住了筒井定次和户川达安。南部的大谷吉继队正在小心翼翼的穿越小早川部赤座直保队的阵地,但是藤堂高虎队也在一路逼近。我们再来看看本阵一边,图中织田信高队已经和加藤嘉明队交上了火,但是令人担心的是狡猾的黑田长政队突然从密林中杀出,直奔石田三成本阵而来,所幸的是有猛将岛左近和蒲生乡舍挡在前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