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试玩版详细体验报告

2011-02-24 18:51:20 来源:浪人御所 作者:伊邪那岐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伊予国发生了饥荒。在将军 2 中,粮草如果发生短缺,征战时兵士们的士气将会逐渐低落,而且兵员也得不到补充,值得说明的是在敌国境内,补给则更为困难。所以我们时常要关注好右下角的粮草盈余,以免发生悲剧。

游民星空

在领地内大兴土木的发展基础建设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征召忍者作为我们的事务官。忍者在本作中除了暗杀和破坏以及开敌城之门外,还可以通过下毒等手段阻止敌军的行进。而且在兵科中也有忍者的存在哦,他们身手矫健,可以在攻城战时迅速攀爬城墙进入敌城内部。很好,我们的上忍已经偷偷地破坏了赞岐国城堡的大门了。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将进行水军方面的训练,首先在港口征召一艘弓矢快速船。然后用商船前往交易点为本家进行贸易,接下来用弓矢快速舰为其护航,水军战略方面也与帝国大致相同。

游民星空

接下来教程为我们开启的是家族技艺界面,也就是类似于全战系列中的科技。将军 2 中的家族技艺分为武士道和气之道。武士道也就是战争科技,而气之道则是内政外交相关的科技。

游民星空

在升级了几个战争相关的科技后,我率领强大的军势攻入赞岐国。赞岐国守将乃是三好义贤之子,名将十河存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