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试玩版详细体验报告

2011-02-24 18:51:20 来源:浪人御所 作者:伊邪那岐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正当战局呈现胶着状态的时候,差不多松尾山上的小早川部突然倒戈,全部开始冲下山来。中部的战况十分惨烈,我方的户田重政队和木下赖继队相继崩溃,而东军的古田重然队和织田长益队、生驹一正队、金森长近队也气势汹汹的杀来,随着东部几乎全部兵力的投入,中部战局突然变得岌岌可危。石田三成本阵方面战况也不是非常理想,虽有猛将岛左近的奋迅,但是依然和黑田部杀的难解难分。就在此时,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命小西行长、宇喜多秀家和明石全登三队,放弃中部战局,决死突击德川家康本阵! 家康大概是认为小早川的加入已经决定了战局,全军出动,本阵附近只有本多忠胜一队在旁守护,实在是天赐良机,如果不成,整个合战将全盘崩溃。

游民星空

成功突袭家康本阵,将其斩杀,整个西军士气为之一振,反观东军方面的进攻节奏明显慌乱了许多。剩下的就是要彻底放弃笹尾山阵地,利用合川为狙击点,并且促成岛津军加入战团。骑兵突击部队下面要做的就是杀个回马枪,痛击叛徒小早川,不过说来容易,小早川的人马气力十足,并且人多势众,看来又是一番苦战。

游民星空

以岛津军全灭的代价,西军骑兵队合围了黑田长政队之后,几经周折终于在利用骑兵队的高机动性下,反复的冲击小早川军侧翼。图为击溃最后一支敌军的惨胜状,尸骸遍地。但无论怎样,我西军还是以极大地优势击溃东军,成功扭转了历史的败局。这场战役下来,精力耗费殆尽,真是辛苦;

游民星空

在完成了艰苦卓绝的史实合战模式之后,我们下面来看看试玩版的重头戏 -- 教程模式。我们从图中不难看出,教程模式中我们只可以进行长宗我部战役模式,不过说实话,四国霸主长宗我部也是我比较喜爱的一方势力。

游民星空

在过场动画中,述说简短的交代了将军家的衰弱以及长宗我部的优势等等,精美的 3G 动画配合着浮世绘插画的表现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