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试玩版详细体验报告

2011-02-24 18:51:20 来源:浪人御所 作者:伊邪那岐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果不其然,在阴险的河野家僧侣的煽动下,土佐爆发了一揆。急忙派遣元亲去镇压,这名随机出来的叛军首领名叫松冈广真,不错的名字。从军力上看,长宗我部一方吃些亏。我们可以选择自动进行和手动进行合战,那么下面我们就进入手动合战模式。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界面之后,依然是基础性的军势控制训练,以及枪足轻如何利用枪衾对抗骑兵,以及弓手的自动规避模式和骑兵的冲击阵型。对于新手来说,这是非常好的练习机会,对手的实力非常弱,而且极易崩溃,正好叫大家熟悉全战系列的战斗概念。

游民星空

削瓜切菜般的横扫叛军之后,这幅浮世绘风格的胜利画面很是令人振奋。

游民星空

下面按照教程提示,便要开展伊予侵攻战。我并没有急于出兵,而是又扩充了若干队兵卒之后才挥军北上伊予。河野通直与我方进行笼城战,可惜此役并不能手动进行,只能选择自动模拟进行模式。但是我方兵力占绝对优势,应该十拿九稳。

游民星空

我方以阵亡 7 人,歼敌 75 人的战果,将伊予国纳入囊中。取胜后有两个选项,和平占领和掠夺,这点也是和之前的全战系列完全一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