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试玩版详细体验报告

2011-02-24 18:51:20 来源:浪人御所 作者:伊邪那岐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完成外交之后,教程要求我们把所有的战舰集中在一处。随后从淡路方面杀出一只三好家的水军,双方随即发生战斗。很遗憾,此战也依然只可自动进行。战斗胜利后,我们将前进到三好家的红色交易航路上,借以切断对方的财路。

游民星空

放眼四国,只剩下阿波一国,下面我们整备好军力,招收新兵科,率领强大的军势侵入阿波。我们可以注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处在战争迷雾中的地区并不是真实场景,而是地图图片化的形式。

游民星空

面对三好康长的顽强抵抗,元亲带领着弟弟亲泰终于可以进行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手动攻城战。

游民星空

攻城战中新增了很多的元素,首先我们来说明的就是关键建筑的概念。在场景中存在着若干个关键建筑,在本次战斗中,我们可以在小地图看到三个圆形标记,其中一个是黄色,另外两个是白色。变成换黄色的,则表明已被我方占据,白色的则为无人占据状态。敌我双方占据这些关键建筑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本次战斗中给己方部队提供属性加成,战局的过程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这是个需要时间的过程,部队停留在建筑物一定范围内才可以缓慢的转化,而这个过程是可以被敌方突袭而打断的。除了占据和无人占据两种状态以外,关键建筑也是可以被摧毁的。所以这就引申出了很多的变数,当己方无力防守这些关键建筑的时候,就可以主动摧毁,自己无法利用也不留给对方。在本次战斗中我方也出现了四个新兵种,忍者、大筒、铁炮队和长宗我部长弓英雄。忍者部队前面介绍过他的能力,大筒在攻城战中的作用十分突出,可以在发动攻势之前摧毁城池的敌楼和城墙,使得整场战斗变得轻松许多。而长弓英雄部队则拥有超远距离的射程和更加出色的射速和准确度。 CA 这个对合战诸多新元素的设定使得战斗整体变得更有层次和谋略深度,这些都不禁更加期待正式版里还有怎样的内容。

游民星空

攻城战中的布阵十分的关键,目测好敌方守军的最大远程打击范围,正面陈兵布阵,吸引敌军的防御重心后。由于我部的大筒队只摧毁了一座敌楼,并没有击毁城墙。由于我不喜欢高伤亡的强攻战法,所以采用了另一种迂回战术。运用忍者部队的潜行技能,偷偷地从侧面迂回到敌军无人防守的弱侧,准备翻越城墙占据一座敌楼,形成打破战局平衡关键,如此这般才能走好下一步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