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孤岛危机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第1关:鲁莽行事

  首先,游戏片头以新闻报道方式诠释了纽约目前发现了一种新型病毒,正在急剧扩散,很多人类受到了感染。随后主角阿卡特兹(繁中翻译的真绕口……)美军陆战队员迷迷糊糊的登场了,此时队友叫你摇下头(晃动下鼠标即可)。

游民星空

  在与队友谈笑完当前行事后阿卡特兹所在潜艇被袭击了,全部队员迅速逃出潜艇,到第一个门口按“C”蹲下过门,第二个门也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主角抵达第一个舱门时队友呼叫其帮忙,走到跟前按“F”互动开门。

游民星空

  门打开了之后跟着队友迅速游出潜艇。

游民星空

  当阿卡特兹与部分队友逃出潜艇时,以发现水面上依然是一片火海,船上的队员基本全部阵亡,正当大家还闹不清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夜空突然出现了一搜外星战机,对陆战队员们疯狂扫射。而此时,纳米战士出现了,用重机枪击毁外形战机,并将阿卡特兹带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