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当走到中间的圆形花园时会再次空投一批外星人,这时的外星人只要把握好它们的视角,基本上可以全部隐匿刺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完敌人以后走到上面集装箱内会有补给。

游民星空

  从集装箱左侧绕到后面会空头一批外星人,这一队外星人中会有一个重装外星人,不要莽撞行事。

游民星空

  隐匿绕到所有外星人的最后端,直到重装外星人的正后方。

游民星空

  重装外星人一般都是单独呆在最后方,在其它外星人不会发现的情况下隐匿走到它的背后,按“3”切换到C4炸弹,解除隐匿后按左键迅速向它背后扔两个C4。

游民星空

  退到一定安全距离后右键引爆。

游民星空

  搞定重装外星人后其它的就好说了,虽然引爆后会引起其它外星人的注意,但你依然可以隐匿杀敌,或者开启防御能力正面击杀,只要注意能量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杀完全部敌人以后进入洞穴,第8关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