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9关:黑暗之心

  高层防卫部门决定利用洪水来淹没外星人,虽然这肯定是徒劳无功的,但是主角阿卡特兹已经到了地下,需要在洪水来临之前将外星体的病毒核心摧毁并逃出地下。

  进入地下后一直往前跑会发现一辆失事的地铁冲出来。

游民星空

  往前走隐匿发现有外星人将CELL成员杀死,你可以选择杀了外星人或者隐匿一走了之。

游民星空

  继续深入会有一大批外星人,进到右面的门里,如过有外星人就隐匿刺杀。

游民星空

  进到房间里面,在这个尸体上面有一个狗牌。

游民星空

  可以利用爆炸吸引外星人的注意力,前提是你不被发现。

游民星空

  中途的敌人比较简单,大家自行选择杀掉或者隐匿穿过,走到底部互动开门,房间里面没有敌人,尽快冲就行了。

游民星空

  走到这里会看见墙上有个举行怪物,方心,那只是灯光照射把外星小虫给放大了……

游民星空

  向左转会有一个房间进行弹药补给,下图右面的灯光照射处本有一个纪念品,已经被我拿了所以不显示了。

游民星空

  开门出去,一路上从哈格瑞夫那里了解到他也牺牲了一大批手下,谁都得作出牺牲……

游民星空

  出门后这里全是外星小虫和尸体,没有敌人,下图跳上去会有狙击枪,在后面很有用。

游民星空

  下图是一把高速超声波武器,可将外星人迅速从装甲内部击爆,不过射程不是很远。

游民星空

  跑道隧道底部引燃炸弹。

游民星空

  引燃后跑出一段距离等待爆炸,将洞口炸开后过去。

游民星空

  一直跑道外面发现外星运输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