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解除控制后跳下去,系统会提示使用“N”来打开纳米服视觉,也就是热感应。注意前方会有3个敌人,桥上两个,左侧楼梯1个。

游民星空

  下桥后前方会有一机枪炮台,建议提前消声干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干掉后从大门左侧的下水道穿过敌人,别冲的太快,无论你是否被发现AI都会往里面扔一颗手榴弹。

游民星空

  走到底后消声干掉下水道上方的敌人。

游民星空

  干掉敌人后跳上下水道,贴左侧墙来通过,注意隐匿,这里敌人非常多。

游民星空

  走到这里时右转,注意正前方有一装甲车,被发现的话会被大炮瞄上的……

游民星空

  转到里面后一共有5~7个敌人,从门里过去。

游民星空

  从集装箱内部穿过,会有一辆空的装甲车,按互动键“F”进入。

游民星空

  移动仍然是“WSAD”,鼠标左键发射小炮,右键发射火箭,这时候基本上就无敌了,可以大开杀戒了。

游民星空

  从桥下穿过,里面会有众多CELL成员形成路障,并且还伴随着直升机,都可以用火箭打下来。

游民星空

  出来后会有两辆和你相同的装甲车,注意不要被火箭连续命中即可。

游民星空

  走到里面就全是步兵了,搞定以后下车。

游民星空

  下车后别冲的太快,门里会突然冲出来一个CELL成员,秒杀后进门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