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到这里发现了外星飞行物的残骸,周围遍布CELL成员巡视,由于敌人众多,尽量减少杀敌声响或选择隐匿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走到最下方时,会有CELL部队的直升机赶来,里面有火箭筒,按主键盘“3”切换。

游民星空

  一炮轰掉。

游民星空

   然后上去从左侧楼梯走到电梯门口,互动键“F”强行打开电梯门,跳下去。

游民星空

   从下水道中穿到外星飞船失事内部。

游民星空

   按“B”打开战术望远镜后“F”锁定任务目标,博士古德会传来讯息,外星人并不在这里,周围都是人类的残骸。

游民星空

  于是从窗口再出去。

游民星空

   这时,遇到了第一个攻击型外星人,其想要入侵纳米服,不过被智能系统拒绝了。

游民星空

   这里的外星人会使用近战和远距离射击。不过还是比较脆弱的,开启防御能力轻松干掉,感觉要比CELL成员的攻击力低多了……

游民星空

   杀掉第一个外星生物以后,走到其尸体旁按“F”获取DNA。

游民星空

  每个外星人的DNA都可用作纳米服的纳米点数来升级技能,按下“H”打开纳米服强化栏,纳米服强化共分为4类,每一类只许选择一项能力进行套用,根据自己的情况以及现有点数来分配吧。随后便是继续追寻博士古德。

游民星空

   分配完纳米服能力后径直往前走,会发现CELL成员正在和外星生物战斗,可选择围观,不过最后还是得由你自己来干掉外星人。

游民星空

   可利用周围爆炸物来降低杀敌难度。

游民星空

   杀完外星生物后走到底部右转进去,第三关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