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3关:骤然冲击

   第3关开始依然是先去追寻博士古德,并且CELL部队指挥官洛克哈特命令所有成员见到“先知”(目前所有人都还不知先知已死,而你不是先知)遍将其立刻射杀,走到这里时会有一外星飞行物撞击。

游民星空

   随着撞击,主角阿卡特兹掉落到了街上,发现CELL成员正在追击那架外星飞行物并将其击毁了。

游民星空

   博士古巴依然认为你还是先知,并通知你立刻去外星飞行物失事地点获取外星生物的样本,这有可能是打败外星人的关键所在。街道走到底左转进入停车场。

游民星空

   停车场内到处都是CELL成员,杀敌时配合好隐匿能力,尽快射杀。

游民星空

  停车场内一直向上走就可以了,到这里会有一个汽油桶,击爆它炸掉旁边的CELL成员。

游民星空

   出了停车场后,走到楼梯口这里,会有带镭射挂件以及消声器的武器,消声器是最重要的,可减少你杀敌时被其它敌人发现的概率,挂件可按下“X”来进行选择。

游民星空

   从楼梯上去之后会发现街道上遍布了CELL成员,打开战术望远镜,利用系统提示的战术路线(1)的下水道前进,以避开CELL成员。

游民星空

   走到下水道尽头后从战术路线(2)跳出来。

游民星空

  将上面的敌人以及正对面吉普车上的敌人秒杀之。

游民星空

   跳到楼上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