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利用战术望远镜寻找适当的路线隐匿通过,这里敌人太多,而且待会儿还要出来,没有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可以从贴最右侧隐匿前进。

游民星空

  走到电力室附近会有吉普车守着门,不用管他,隐匿进入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进去以后上电梯到达电力室。

游民星空

  建议在这里先隐匿将该房间内所有敌人刺杀,以便待会儿断电时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去关闭电力开关,蹲下或者滑行通过以免中电。

游民星空

  关闭电源后,房间一片漆黑,按“N”开启生化装热成像视觉同是在开启隐匿能力,发现从那扇门内出来几个敌人,等他们出来以后从那扇门过去。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门后恢复下能量,从左侧楼梯上去后直走到底,记得开启隐匿,敌人也有佩戴夜视仪。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个CELL成员守着门,从他背后隐匿进入。

游民星空

  然后上电梯回到一层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以后发现大批CELL成员赶来守着这里,不必理会他们,隐匿冲向任务点,沿途注意敌人,寻找掩体恢复能量。

游民星空

  走到大门前会看到门的另一次有CELL成员守着。

游民星空

  进入后敌人将大门关闭,准备启动EMP对你进行攻击,但是由于你早已将电力系统中断一次,导致EMP攻击失效。

游民星空

  等一段时间以后从左侧旁门进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