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第二幕流程攻略说明书翻译

2011-05-31 22:12:00 来源:3dm 作者:klp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巫师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下载GOG版本后,偶然发现其中竟然有这等神物,于是翻译之于众人分享,看过侯工的帖子,觉得很专业,不过据说机翻,于是蛋疼地决定我也来翻一下,最后争取放出PDF。闲话少叙,人名地名修正了一部分,其余暂且以英文替代

第二幕:依欧菲斯路线

战争前奏

如果我们与依欧菲斯一起从浮港乘船来到弗坚,亚甸的圣女萨琪亚的家乡,那么第二幕一开始我们将扮演史登尼斯,其父德马维遭到了暗杀,因此史登尼斯继承了他的王位成为亚甸新的国王。

我们、萨琪亚、来自克里弗的一个牧师以及一队矮人战士,必须与已经占据了上亚甸的凯德维尼国国王亨赛特进行会面。一路上一行人走在矮人的城市弗坚附近的溪谷中。

主角一行人到达目的地后与亨赛特刚一见面,亨赛特就提出了他的条件:我们放弃洛马克,那么他就不会夺走我方的皇位,如果这一条件不答应,他一旦挥师进军必然毫不留情地将我军杀个片甲不留。争吵几句之后,国王或向我王提出单挑决斗的要求,或命令手下将我们抓住,这取决于我方的言语应对。【战斗】只要我们记住格挡和使用钢剑重击,战斗就应该不会有什么难度。克里弗的牧师中途会试图打断这场争斗,但是亨赛特发狂之后将他杀掉了。天逐渐阴沉下来,一道浓密的雾出现在战场上,其中不断有鬼魂冒出来。弗坚的周围,原本平静祥和,被这一道雾笼罩之后,一下子变成了3年前的战场。急忙赶往矮人之城的杰洛特,不幸也处在其中。玩家重新控制我们的巫师之后,不得不立即拯救史登尼斯和萨琪亚于水火之中,同行的还有依欧菲斯和一只似乎要飞往通往安全之路的猫头鹰——那是一名帮助亚甸的女术士菲丽芭·艾哈特的化身。这名女术士制造了一道魔法屏障,凡是闯进这道屏障中的恶魔都会遭到一道急速闪电的攻击。【战斗】这里不建议与恶魔们硬拼,也不建议跑到菲丽芭的魔法屏障之外,因为我们在这一屏障之外会受到伤害,而且外面的draugir和鬼魂太多,待在外面肯定难逃一死。途中引领我们的猫头鹰会多次受到迷雾中的妖灵阻击。我们只有解决掉他们才能继续前进。跟着猫头鹰,我们最终逃出了这片迷雾,然后我们终于有机会与菲丽芭和萨琪亚说两句话,她们立即就刚才目睹到的一些异常现象与她的指挥官们进行了一番讨论。随后,主角被带到了弗坚的城墙里面,在那里我们认识了城里的长老。他告诉主角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落脚之所。我们也有机会一睹矮人城塞的风采了。准备停当之后,我们就该前往参加会议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