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第二幕流程攻略说明书翻译

2011-05-31 22:12:00 来源:3dm 作者:klp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保卫弗坚

游民星空

结束了与幽魂妖灵们的战斗,我们醒来时已经在菲丽芭·艾哈特的房子里面了【1】。女术士告诉我们亨赛特已经亲自率领着凯德维尼的军队往弗坚城开来,同时请求我们去找负责筹措城中防御的卓尔坦。我们会在城门口看见卓尔坦正在跟萨琪亚交谈着【2】。我们跟这矮人说话间,凯德维尼人已经出现在了眼前。卓尔坦向我们求助——我们的任务是将滚烫的热油浇到攻城的部队头上。所以我们得跑向城墙【3】。那里,我们会遭遇到凯德维尼盾甲兵。【战斗】跟这些手持盾牌的家伙战斗时,必须记住格挡他们的攻击,然后采用重击予以反击。采用亚登法印来困住这些家伙,然后运用滚翻在包抄他们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在击败了这些敌人之后,按下机关,滚烫的热油浇下去,完成任务即可回到卓尔坦的身边。不幸的是,戴斯摩突然出现,用魔法将守城的屏障都摧毁了。卓尔坦随即下令所有人向后撤到内城里面【4】。

雪尔登将弗坚我们身后的城门关闭,我们则赶到城墙。亨赛特的军队趁势占领了外围,城中围墙这下子完完全全被围住了。士兵们沿着梯子一个接一个地往上爬……摆在我们眼前的只能是一场死战了。【战斗】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因此熟练有效地使用格挡和法印就完全足够了。在粉碎了敌军的第一次猛攻过后,我们有了片刻喘息,接下来又是新一轮的攻击。在又一次解决掉第二波的敌军之后,萨琪亚告诉我们,城内有一条秘密通道,连接着埋藏在弗坚下层的矿区,她还提到,以前派往这条密道的探子都没能活着回来。

屠龙勇士会请你一同前去密道【5】一探究竟。我们跟随着姑娘,一路上被许多凯德维尼人袭击。【战斗】拿着武器的敌人最好用钢剑迅击以及阿尔德法印来对付。我们往洞窟的深处探索,遇到了戴斯摩以及一队雇佣兵。这个术士将我们的退路堵住了,迫使我们不得不进行这样一场实力悬殊的战斗。【战斗】这场战斗最好的办法就是时时刻刻记得格挡,反击时运用重击,还要避开戴斯摩的法术,突然,杰洛特被一个法术击中了……萨琪亚为了救我们变成了一只龙。接下来,与姑娘短暂的交流之后,我们返回了城镇。我们在路上遇到了卓尔坦,他告诉我们城墙附近的战斗非常需要我们。

游戏中一下子我们就传送到了弗坚的城墙附近,萨琪亚正在那里发表演说振奋守城将士的士气。说时迟那时快,敌军已然近前,为首的正是亨赛特和戴斯摩。术士设法破坏了城门,国王下令全军突击。我们只得再一次与凯德维尼军交锋。【战斗】如果我们已经能熟练自如地格挡,必要时运用法印,那么战斗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击败敌军后,依欧菲斯和他的松鼠党会出现在战场的另一边。亨赛特的军队现在可被包围了。精灵们的箭如雨下,狠狠地撞击着侵略者的心灵。这时萨琪亚会要求杰洛特和卓尔坦加入依欧菲斯的攻势当中,帮助他关闭第一道城门,将凯德维尼军唯一的退路切断。

于是我们往城墙右边【6】的梯子跑去,来到堡垒的最高处,就是我们之前【7】浇下滚烫热油的地方。卓尔坦关闭了城门。这个时候亨赛特除了投降已经别无选择。他也不犹豫,立刻束手就擒了。

然后我们被传送到了菲丽芭的房子附近,这里正在进行着和平谈判。亨赛特发誓愿意对这场战争的一切损失进行赔偿。赔偿的具体数额会在Loc Muinne召开会议讨论。不仅如此,他还承认了萨琪亚作为弗坚城的统治者的地位,以及Pontar Valley的主权完整。随后他被释放,接下来将出现在Loc Muinne的会议上。而戴斯摩则以战争罪被处死。

菲丽芭和萨琪亚告诉我们,她们要去参加Loc Muinne的会议,便穿过女术士的传送门不见了。依欧菲斯来找我们,他觉得萨琪亚的行为有古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