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第二幕流程攻略说明书翻译

2011-05-31 22:12:00 来源:3dm 作者:klp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寻找特莉丝——第二部分

游民星空


当我们还在判断究竟史登尼斯有无涉嫌参与萨琪亚的投毒事件中之时,菲丽芭·艾哈特用我们找到的头巾确定了特莉丝的所在位置。当我们再次来到女术士的房子【1】与她见面时,她会告知梅莉葛德正在迷雾的另一端——亨赛特国王的军营中。女术士提出可以帮助我们穿过中间的战场,于是我们就能轻松地到对面去了。

我们穿过一座村庄废墟,进入迷雾。在一只熟悉的猫头鹰陪伴下,主角的周围产生了一圈魔力屏障,其中的魔灵统统被电击驱散。女术士带领我们一步步向前迈进。一段时间之后,妖灵会用魔力陷阱抓住这只猫头鹰,迫使我们停下来。我们要做的是打败它们,把菲丽芭解放出来,然后继续前进。【战斗】我们用银剑重击它们。都是很容易的目标,所以,解决它们不成问题。解决之后继续前进,注意不要离开了防护罩的范围。

穿过战场之后,女术士因为害怕被凯德维尼国王的皇家法师戴斯摩发现,离开了我们。我们往北朝亨赛特的军营前进,我们界标【2】的旁边发现一个神秘的小塑像,随后竟然跟弗农·罗契和他的手下打了个照面。虽然嘴上忿忿不平,这个泰莫利亚人还是会告诉我们怎么抵达尼弗伽德大使希拉德的营地,我们很可能会在那里找到特莉丝。【选择】【A】我们可以尝试从悬崖边上偷偷溜进凯德维尼军营,或者【B】我们可以试着从居住着许多怪物地下通道穿过去。

【A】我们来到罗契告诉我们的那个悬崖【3】。经过一段攀爬,我们抵达了皇家卫队的营帐。

我们从左边接近营帐,当一个喝醉的守卫走出来时,我们等他左转。接下来,我们等待所有坐在火堆旁的士兵被他们呕吐的同伴吸引过去。然后我们继续潜行,左转,朝向帐篷的方向,小心避开守卫们的注意。这样我们就能来到第二扇门附近。现在我们等待一名巡逻兵走进营帐【5】。离开大门,我们击倒一名守卫之后,走进营地底下的山洞。那里我们将面对几只水鬼。【战斗】最好用银剑迅击它们,往洞的深处进一步摸索,我们就能抵达出口【6】,那里一个尼弗伽德人会发现我们的行踪。

【B】罗契提及的另一条路线则通营地底下山洞。通道的入口隐蔽在凯德维尼城垒对面的帐篷妓院【4】。然后我们必须与卡罗儿夫人进行对话,贿赂她,就会告诉你进去的办法,同时得到一把开启地道入口的钥匙。通过地道,我们就能到达附近一座废弃高塔的地下室,从那里我们进入洞窟。朝北和东北方向前进。路上,我们会遭遇到居住其间的食尸鬼。【战斗】阿尔德法印对付这种一哄而上的怪物来说很有用。阿尔德法印击倒他们之后,用银剑终结之非常容易。我们也会遇到一头魔像。这一头就跟之前我们在矮人矿坑中遇到的那一头一样,可以用亚登法印困住它,然后猛戳它的菊花。当我们最终离开洞窟【6】来到一块滩涂上,会遇到一个尼弗伽德守卫来搭讪。这名帝国士兵将我们带去见希拉德·费兹奥耶斯泰兰大使。短暂的交谈之后,守卫从我们深山搜出了那个小雕像。这时才知道,特莉丝·梅莉葛德被人变成了这个雕像!随后大使离开,并且命令手下将我们杀掉。弗农·罗契和薇丝赶在行刑前最后一刻阻止了这一切,接下来三人要对付尼弗伽德士兵以及为首的法师。【战斗】术士的法术可以采用横滚的方法来避开,当他在传送自己时,使用阿尔德法印击倒他,然后不等他反应过来就将他送上西天。对于其他几个士兵,可以用亚登法印困住他们,然后猛戳菊花。

【王家之血时选择的后续影响】

【A】如果在任务王家之血中,我们宣判是史登尼斯在萨琪亚的酒里下毒,而后以这种方式获得王家之血,现在就能借助罗契帮忙,离开凯德维尼营地。他会以他的本职工作——押解囚徒之名将我们送出去。在穿过营地的途中,我们要小心巡逻兵,以防被他们识破身份,死无葬身之地,游戏结束。避开沿途的巡逻兵之后,我们来到大门口,卫兵会进行盘问。第一个问题回答“play”,然后我们应该选择“不说话”。否则卫兵会意识到上当,向我们射箭。如此方离开营地,回到迷雾【8】。

【B】如果在任务王家之血中,我们以证据不足为由,没有判史登尼斯有罪,于是乎也没有得到王家之血,那我们现在就能请求罗契帮助我们弄到一点亨赛特的王家之血。弗农·罗契帮助我们引开守卫,然后我们就可以趁机摸进凯德维尼国王的大帐【7】。我们躲在木桶堆的后面,等士兵们跟着罗契一起离开,然后从营帐背面直扑最大的那个帐篷。帐篷后面有一些木桶,于是我们可以用伊格尼法印点燃之引来守卫,然后溜进国王的营帐。与之交谈之后,我们会获得他的王家之血,然后被专人护送出营地,条件是我们得承诺消灭掉战场上的迷雾。这时,该返回弗坚城了。

我们一进入迷雾,菲丽芭就出现了。在她的引领之下我们穿过战场迷雾。跟上次一样,我们得跟魂灵和妖灵战斗。【战斗】最好待在女术士的魔法光环之中,让她来解决掉闯进来的敌人。不一会儿,妖灵会设计将猫头鹰困在魔力陷阱里,把它们统统干掉就能解放菲丽芭。然后跟随她一同返回矮人城塞。

安全回到弗坚,我们现在能去菲丽芭的房子【1】告诉她特莉丝的消息。却发现原来女术士的仆人,辛西娅竟然是一个尼弗伽德间谍,而且已经逃走了。令人庆幸的是,她把东西给落下了,其中就有记忆玫瑰。这朵花就要凋零了,我们必须得抓紧时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