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第二幕流程攻略说明书翻译

2011-05-31 22:12:00 来源:3dm 作者:klp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专业比腕力者:弗坚

弗坚,矿坑上一座城市,里面满是健硕的矮人,怎么可能缺乏喜好腕力对决的人。我们还会在这里见到我们的老朋友艾尔潘·齐格林和雪尔登·史卡格。之前,卓尔坦已经在浮港提到过他们的本事。

这两个矮人的大多数剧情都发生在酒馆里面,所以我们在那儿总是能找到他们俩。他们都会乐意与我们掰手腕。而与他们较量的难度也比浮港高了一个层次。如果我们打败了他们,他们会让我们去找史卡伦·勃登,挫一挫他的锐气,这家伙老是以镇上最强矮人自居。

史卡伦也能在酒馆里找到,问他是否同意比腕力,他会说我们需要先跟另外两个对手一较高下:科尔登和达林。这两个矮人我们在酒馆里就能找到,他们一听说我们要跟他们比,便欣然接受了。跟我们的老朋友相比,这两个对手就显得有些菜了,轻松击败他们毫无压力。

终于要跟史卡伦来进行对决了。他是我们到目前为止在掰腕子上遇到的最难缠的对手,精力集中,才能获胜。

人面妖鸟之后合约

杀死人面妖鸟之后的合约是我们在酒馆外边公告板上能够接到的几个任务之一。要完成这个任务,必须在寻找龙之梦境(龙之梦境)时顺便完成。我们会在弗坚城附近的采石场遇到这个人面妖鸟之后。要进采石场还需要一把长老给的钥匙。如何一步步完成这个合约都详细地写在了任务介绍里了。我们在观看完水晶中龙之梦境后,人面妖鸟之后就会向我们发动攻击。【战斗】由于女妖后的身边还有一群人面妖鸟,阿尔德法印在战斗中会很有用处,可以用它将几个怪物一起击倒,然后就只需银剑结果掉它们。杀掉了人面妖鸟之后,我们把战利品都捡起来,回到城里之后,通知长老我们已经将她干掉了。任务就此结束。

人面妖鸟合约

酒馆旁边的公告板上,我们还发现了一则鼓励勇敢者去把城镇周围的人面妖鸟们好好修理一下的布告。谁还能比我们经过特殊改造专职猎杀魔物的巫师更适合接下这一任务呢?

要想更有效地消灭掉这片区域内的女妖,我们必须对他们的习性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如何更深入的了解呢,我们或者从书本中,或者亲身实践,也就是也它们真刀真枪地干。弗坚周围的人面妖鸟要多少有多少,所以不要打消耗战,把炸弹和陷阱的钱省下来,同时在战斗中了解它们的弱点。我们在废弃的塔周围的树林里会碰到它们,也会在溪谷和采石场碰到这些怪兽。

在获得足够多有关人面妖鸟的知识之后,杰洛特意识到这种怪兽的巢穴应该使用Firefly 炸弹来摧毁。制作这种炸弹需要贤者之石和明礬作为原料。弗坚矿坑中食尸鬼的眼睛和血应该就能满足这两种原料的要求了。在炼化界面中制作完成炸弹之后,我们只需要找到人面妖鸟的巢穴,用炸弹摧毁就可以了。摧毁掉这些巢穴之后,回到城里找那位长老领取奖金。

矿坑苦差事

我们可以从公告板上,也可以在与长老塞西尔·勃登交谈后了解到城里的矿坑被关掉了。这个任务最后与我们找寻矮人山鼠麴草(山鼠麴草),因为那是我们进入矿坑的唯一方法。我们在进入矿坑之前应当准备至少5个蜂窝炸弹。炸弹的原料是贤者之石和雕具。几瓶猫药剂在地下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中也会很有用处。

矿坑中我们会发现数量众多的食尸鬼。消灭掉它们就能累积足够的知识,为后面炸掉它们的老巢做准备。【战斗】当我们跟这种腐生恶魔战斗时,要记住它们在死之前会全身发抖,然后爆成一滩血雾。看见它们抖起来之后,我们就该赶紧离它们远一点。这些食尸鬼成群出没,所以用阿尔德法印来将他们击倒是个不错的主意。亚登法印也不赖,可以困住敌人。

如果我们仔细地搜查了矿坑的每个角落,就不难找到所有的食尸鬼巢穴。如果我们没有忘记制作蜂窝炸弹,我们就能把它们全都炸上天。摧毁所有的食尸鬼巢穴之后,我们就可以回去告知塞西尔·勃登我们完成了这个任务的消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