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第二幕流程攻略说明书翻译

2011-05-31 22:12:00 来源:3dm 作者:klp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战前会议

长途跋涉之后经过一番休整,我们就该前往萨琪亚组织的会议了。当我们赶到那里时,其他人都已经悉数就位了:菲丽芭·艾哈特,萨琪亚,史登尼斯,卓尔坦,亚甸的豪族艾尔潘·齐格林以及豪族成员。我们目击了他们如何抵御凯德维尼入侵者的计划。首先,必须将施加在战场上的诅咒解除掉,驱散战场上的迷雾。这得依靠菲丽芭和杰洛特。我们还了解到为此我们需要找到四件器物。然后我们就不得不准备防御这座牢不可破的弗坚城了。会议进行过程中,依欧菲斯现身,引起了这位贵族的抗议,但是萨琪亚赞赏了这位精灵和他的队伍所拥有的战斗力。不过发生了不幸的事情。一盅酒过后,圣女突然倒在了地上,痛苦地呻吟——她被人下毒了。

菲丽芭在稳定住我们这位屠龙勇士的情况之后,有话要跟我们说。女术士告诉我们我们需要找到这么一些原料才能救得了这个姑娘:一株山鼠麴草,一个龙之梦境,一份王家之血还有一朵记忆玫瑰。了解之后,我们便开始了新的任务拯救萨琪亚,它由几个子任务组成:山鼠麴草、龙之梦境、王家之血以及寻找特莉丝-第一部分,通过完成这些任务分别搜集到各种必需的材料。

山鼠麴草

如菲丽芭所言,解药所需的其中一种原料是一种生长在地下深处的药草,被称作矮人山鼠麴草,我们的女术士告诉我们,被关闭的弗坚矿坑内很有可能正是这种植物生长之处。

造访附近一家酒馆,我们会遇到一群我们的朋友:丹德里恩,卓尔坦和艾尔潘,跟他一起的是雪尔登和长老塞西尔·勃登。被问到山鼠麴草时,矮人们也指出矿坑正是这种草药生长之处,同时塞西尔会解释为什么矿坑会被关闭。我们的这些朋友提出帮助我们,我们相约在矿坑入口处汇合。

在我们跟长老确认之后,他会请雪尔登开启通向地下的门。他也会请求我们将矿坑中肆虐的怪物一网打尽(支线任务:矿坑苦差事)。我们应该至少准备4个猫药剂,而且如果我们想要将洞中的怪物彻底消灭掉,还需要带上几个蜂窝炸弹。

在矮人们的陪同之下,我们深入地下寻找山鼠麴草。我们要准备好对付食尸鬼。【战斗】银剑迅击将成为最合适的选择。我们还要注意的是食尸鬼在死之前会引爆自己,所以建议在干掉一个食尸鬼之后记得赶紧跑远一点。

这座矮人矿坑的确可称得上一座迷宫。到处都是走廊,上锁的门还有食尸鬼们。更为重要的是,跟一般的地下通道一样,这里很黑。当我们来到第一个较大的洞窟时,发现需要一把钥匙才能开启通往更深处的门。在处理掉右边游廊的怪物们之后,我们会发现死去矿工的尸体,钥匙就在他的身上。随后我们回到大厅开启上锁的门。在矿坑中东游西逛,我们得找到另外两个矿工的尸体,获得他们身上的另外两把钥匙。这样我们就来到了矿坑的最深处。这里我们需要对付一头魔像。【战斗】如果你身上带有炸弹,我们就能干掉跟这怪兽一起的食尸鬼。它们死后产生的爆炸将波及到魔像。或者采用亚登法印将这个怪兽定在地上,然后从它的身后给予致命一击,应该也能轻松过关。

当我们打扫完战场后,我们摘下山鼠麴草,就可以随时回到地面上去了。现在我们只需要告知菲丽芭我们此行的斩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