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第二幕流程攻略说明书翻译

2011-05-31 22:12:00 来源:3dm 作者:klp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扑克脸:弗坚

骰子游戏似乎在北方诸国的每个角落都能见到。弗坚也不例外,我们在这里见到了非常多的赌徒。我们很可能最先见到的就是酒馆店主和史卡伦·勃登。在我们击败城里的两个最弱的对手之前,店主是不会跟我们比骰子的。史卡伦则是不论剧情顺序与否都能与我们来玩骰子游戏。

我们会在铁匠学徒的房子里找到酒馆店主提到的这两个对手,房子附近有一座矮人神灵雕像的。他们正是布鲁诺·比格斯和柯聂流斯·麦耶。在击败他们俩之后,我们就可以回去找店主PK了。击败他我们就能与一个更难缠的对手——弗坚的长老塞西尔·勃登来对决。我们最有可能在矿坑入口上方他的住所里找到他。再次击败塞西尔之后,我们会了解到当地最出色的骰子玩家——铁匠的学徒提塔斯。我们会在雕像的附近他的房子周围找到他。我们之前已经去那里找过布鲁诺和柯聂流斯。将铁匠的学徒战胜之后,我们有机会选择我们的报酬:或者是锻造银剑所需的陨铁矿,或者就是金钱。胜利之后将结束弗坚城中的这一项任务。我们当然还是可以跟之前见到过的这些角色再行比赛。

男子汉喔:弗坚

跟浮港一样,弗坚的酒馆里也举行着拳击比赛。如果我们向跟当地的拳手较量一下,我们就要跟组织拳赛的Sheridan进行交涉。

了解规则,我们表示同意参加比赛。我们会一连碰上好几个对手。对手也是一轮比一轮强,不过,只要有一点技巧,把这3个家伙全部KO应该不成问题。击败最后一个拳手后,我们就成为了小酒馆拳击擂台赛的冠军。

Sheridan正向我们祝贺,这时一个自称叫赛尔奇克兄弟的贵族却打断了他。迫切想要赢得荣誉,不再生活在他兄弟的阴影之下的他,以一名骑士的身份向我们发起挑战。我们可以接受或者拒绝。

要是我们拒绝应战,他会觉得受到了冒犯,愤然离开,还不忘威胁我们两句。如果我们同意了他的要求但是输了比赛,他会高兴的离开,这样就结束了第二幕中与这一迷你小游戏有关的整个任务。我们还会在第三幕中见到这个锡尔嘉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