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第二幕流程攻略说明书翻译

2011-05-31 22:12:00 来源:3dm 作者:klp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龙之梦境

游民星空

女术士菲丽芭·艾哈特【1】提到要为萨琪亚制作解药需要的原料之一是一件具有魔力的物品。询问有无建议后,她会告诉我们向城中的居民打听。同时她还特意提到塞西尔·勃登【2】是这一地区最博学的人物。

向他询问魔法有关的故事后,这个矮人会提到弗坚城外森林中的一座法师之塔【3】,他相信那里是总能引起法师们兴趣的魔力之所,我们应该去那里瞧一瞧。

我们穿过城镇的外围,又穿过岩石劈开的通道。对面如画般的风景一下就引入眼帘,幸运的是我们能看见那座高塔。我们淌过河之后,走上小山。住在附近的人面妖鸟会在我们前往魔力之所的路上阻截我们。【战斗】这是我们首次与这种怪兽进行战斗。他们经常围攻一个目标。所以适合使用阿尔德法印来对付他们。这样我们有机会一次击倒数个女妖,然后用银剑轻松将其终结。打发了这些女妖,我们就能爬到塞西尔提到的那座塔上去了。我们会在人面妖鸟的鸟巢里发现一颗魔力水晶。这就是菲丽芭需要的东西吗?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回到弗坚找女术士【1】谈话。

在仔细检视了这颗水晶之后,她解释说这是一个矮人的梦境水晶。很有意思,但是其中的能量不足以用来制作萨琪亚的解药。只有女妖会把梦境变成水晶,而这些怪兽大多生活在城外废弃的采石场。杰洛特肯定他能在那里找到足够魔力的梦境水晶。不过我们这位弗坚长老为了保护这里不受怪物的侵袭,将通向那个洞窟的门锁起来了。很幸运,我们找到的梦境竟然属于勃登【2】,于是我们便前去与其进行协商。

一个滴酒不沾的矮人,……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采石场的钥匙,于是我们即刻启程【4】。我们将要面对的是盘踞在周围和采石场内部的人面妖鸟。【战斗】跟之前在森林中一样,对付女妖最好的办法就是采用阿尔德法印,将他们击倒,然后用银剑结果了他们的性命。在洞里乱逛,我们能发现5颗施了法的水晶,其中之一被放在了一个魔力石碑上,石碑起类似投影的作用,这样我们就能看到水晶中蕴藏的梦境了。其中之一正是一个龙的梦境——这肯定可以用来制作解药了。而且,其中之一是巴尔提摩的梦境。观看完这一梦境将开启一个新的支线任务(巴尔提摩之梦)。得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是时候回弗坚城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