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地狱

2011-06-28 20:28:1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悍魔(升级:暴魔)

  悍魔是毁灭之王的仆役,它们的显著特征是巨大的角,还有拳头和蹄子上覆盖的石质皮肤。在战斗中,它们暴躁地冲入敌阵(有时候甚至是盲目的),用角刺穿敌人,用恐怖的巨大手臂打碎敌人,或者用蹄子将他们踩成肉酱。
  有需要的话,它们甚至能把敌人砸飞。

悍魔/暴魔能力:

  •混沌甲胄(基本及升级):悍魔与毁灭之王,鄂-克哈里格签订了契约。悍魔协助恶魔之王摧毁所有亚山的造物,作为交换,悍魔们获得了能够随时变化的活化甲胄,让它们几乎不受任何魔法的影响。很多巫师吃惊地死去,因为他们的得意魔法对悍魔没有任何效果。

  •无敌冲锋(基本及升级):悍魔为摧毁秩序之龙神亚莎的一切造物而生,无论活物还是亡灵。它们的冲锋唤醒毁灭之力,抹掉一切路过的东西,无论生死。据说悍魔格外喜欢石头碎裂的声音,因为让它们回想起从前在谢尔戈的生活——它们喜欢住在矿坑当中。

  •威胁姿态(升级):暴魔在战场上现身时,其引人注目的存在会让周围所有敌人将其当成是决定战斗结果的唯一力量。这种极具压迫感的魔法光环如同战场上的灯塔,就算敌人身边有更加危险的对手,暴魔也会将它们的攻击吸引到自己身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