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地狱

2011-06-28 20:28:1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深渊恶魔(升级:深渊领主)

  在经历了惩罚与监禁之后,混沌之龙鄂加斯被他对亚莎及其造物的仇恨所侵蚀。而对于无尽仇恨的化身,憎恨大君鄂-海卡尔来说,拥有无比强大力量的深渊恶魔正是他最得力的干将。就残暴的本性而言,除了凶残至极的大恶魔,深渊恶魔堪称地狱军团中所知的最为危险的生物。


深渊恶魔/深渊领主能力:

  •深仇(基本及升级):“千万别轻视了暴怒的深渊恶魔的智商。他们打起仗来像是疯子,不过他们的记忆力特别好!”这是帕维尔•格里芬战死一个星期之前,大天使哈洛达尔给他的建议。深渊恶魔从不会忘记曾经给他们造成伤害的敌人,无论他们在战场的何处。似乎他们脑子里有一张仇敌的清单,而这张清单只会变得越来越长。

  •怒火(基本及升级):仇恨驱策着深渊恶魔,就像是马拉着马车。在战场上,没人能控制他们的狂怒,而且一切精神攻击都对他们无效。鄂-海卡尔,憎恨大君,据说是唯一能够做到让深渊恶魔放弃攻击的人物,但鄂-海卡尔从不会这么做,而他最钟爱的深渊恶魔,即使是谢尔戈的恶魔君王们也会感到难以驾驭。

  •憎恨之刃(基本及升级):“突然间,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拉弗斯欠我三个水晶,我一定得让他偿还。然后我就向他投掷了一枚火球。”在这段七城联盟的军事法庭记录当中,巫师们首先领略到了深渊恶魔憎恨之力的恶毒之处。攻击深渊恶魔的人可能被其仇恨暂时影响,而这段时间内什么都可能发生。受害者可能因某些荒谬的旧怨攻击老朋友,直到被战场上的真正敌人攻击才恢复理智。

  •无尽憎恨(升级):深渊领主是纯粹憎恨的化身。当深渊领主释放无尽憎恨之时,战场上的所有敌人都会成为目标,即使是盟友也会受到影响。就像谢尔戈的一句老话所说,“去深渊领主的生日派对别忘了带上礼物。他肯定会憎恨礼物,但若你忘记送礼,他会更加恨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