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图文攻略

2011-10-13 15:23: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lnda076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戏开场动画,悲伤的音乐!兄妹反目,斯拉瓦孤身一人对抗恶魔,命运到底如何...

动画结束之后,就正式开始游戏了

教程关卡:狮鹫之灾

游民星空

兽人为了复仇召唤恶魔出来对狮鹫公园进攻!

游民星空

敌人无法对斯拉瓦进行攻击的,点击上图右下角可以使用英雄的技能

战斗的轮换可以看左下角的,按属性的主动性排序!进行攻击的时候,指着目标可以看到伤害还有敌人死亡数量!

开始两场狼战,没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游戏地图有很多收集物品可以捡到,还有间打铁匠访问会永久+1力量!

有些宝箱可以选择经验或者钱,初期果断经验。

游戏在地图里移动是按移动点来计算,没有移动点可以按右下角头像,这样会获得移动点不过会消耗一天的时间!

控制锯木厂每天到会获得一木!

游民星空

来到上图的位置,修女加入部队!点击右下角英雄头像,会弹出个界面!可以看装备,物品栏,部队!

这里可以拆分部队的数量!算是个进阶级操作,用的好的话!作用好大!

游民星空

发现兽人之后,会有场战斗!有修女的加入,会奶!很轻松就可以无损失结束

占领欢乐谷,这里要小心魅魔!修女开场可以切换到防守状态,弩手应该先把魅魔射死!避免做成过大损失

占领欢乐谷之后,可以招募部队

游民星空

圣坛会获得下一场战斗力+10%的加成!用完可以继续领取到!

伤害规则:

伤害等于攻击方生物最小伤害和最大伤害之间的一个随机数乘以生物数量。

假设被攻击者排成一排,如果造成的伤害大于第一个生物的生命值,那么这个生物就

死亡,其余的伤害会转到下一个生物身上,如此类推

幸运和士气:英雄的幸运属性可以直接增加其生物身上。幸运属性决定了生物每次常规攻击时50%额外伤害的几率!

当生物幸运属性为负数,伤害有可能降低50%

有良好士气的生物,有机会同一回合行动两次!生物在移动或者伤害第2次(士气)行动会降低50%

士气过低有几率跳过自己的回合

占领四个矿洞时,可以先去上图的左边把核心武士收入队伍,这样打起来就没那么多损失!

游民星空_

占领四个矿洞任务途中会遇到一场英雄战。有核心武士没什么难!游戏AI会首先攻击最少血量的生物。

就是说初期先打奶,之后到弓手!这里注意拉开距离

占领完四个矿洞,走地下隧道继续进行任务!

游民星空_

上图的战役场所,如果战赢了会有10数量的神射手加入!

神射手直线穿刺射击。算是第一个群伤兵种,不过攻击不分敌我!

游民星空_

地下隧道里的生物不是很强大!注意好不要损失那么多就可以!

上到地表,有场攻城战!先把远程的打死!那些近战的会乖乖的出城!(敌人英雄的魔法是远程范围伤害的!)

只要你在之前不是损失过多的话,这里还不是很难打!

游民星空_

胜利之后把陵墓转换过来!游戏第一个战役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