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图文攻略

2011-10-13 15:23: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lnda076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墓园战役:深入内部

游民星空_

这个战役开始是没有城镇。所以尽量不要死兵!有学加血的可以刷回合补满。

游民星空_

上图的祭坛可以购买级数,这个只是补充当前经验到下一级!所以经验快满的话,升级了再购买比较好!

和上图的蜘蛛女皇对话继续任务!为了查出到底谁是控制者,进入到塔西亚的内心世界

游民星空_

进入内心世界会遇到塔西亚的姐姐,这场战斗是不可以重试的!闪电技能输出很高可以秒小数量的生物!

吸血在这个图可以起作用!上图占领这个兵营可以完成一个支线任务!路上尽量多捡点材料,支线任务要用到!

游民星空_

心魔战斗除了不可以重试之外。胜利之后还可以选择加血和泪的系数,视乎你修那个系而选择

游民星空_

先从右边向上打起,先把织女和尸巫加入到队伍!这里有2个买级数的祭坛,留2W2!

把左上角的心魔打败就可以来到上图继续过任务!

游民星空_

和约根对话传送过来梦的尽头,最后挑战自己心魔,得到父亲的原谅这关卡就结束

这里升级到15级可以学到召唤暗元素!胜利之后生物不会继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