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图文攻略

2011-10-13 15:23: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lnda076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墓园战役:逆境重重

游民星空_

在一开始选择战役界面,可以编辑英雄的特长和倾向!

这个战役使用的英雄是游戏开场CG里刺杀斯立瓦的女儿,建议第一个升级的技能吸取生命(上图)

游民星空_

吸血加食尸鬼可以一路无损失上到地表!地表上的城镇,非常容易就可以占领它!建议不要打气元素(吸血对它没用)

3级城镇可以使用传送。这个慢慢捡材料升级科技就可以了!上图,那个冠军生物打死它可以拿到一个王朝武器!

游民星空_

城镇科技里恒苦祭坛,可以复活死去的兵种!不过有一定的限制,3天内多花费50%的金钱!建议升级它,后期钱没什么作用

再入地低时候里面有个传送门,可以获得一些经验和宝物!那个秘法图书馆可以选择魔力和魔防!建议魔力

游民星空_

上到地表之后,占领第二座城镇!同时升级初级传送可以两座城之间传送!这时会有个英雄过来偷袭!

打赢他没什么难度!这里可以去交路上那个骷髅兵的支线!完成了就可以升级骷髅兵到2级!

游民星空_

一路推城,顺道把支线清了!英雄有两个派系,血和泪!每出一个技能可以加一点经验

技能介绍里可以清楚看到属于哪个派系!派系升级可以增加技能威力和增加一个技能!

在攻击野外怪物当英雄比较强势!会出现追逐和让它们走!选追逐会增加血派,相反就会增加泪派!

游民星空_

把地图的城镇占领得七七八八,就可以进攻最后一座城镇了!这里要走地低才可以过去,在上图的位置!

地下隧道分岔路右边有把王朝武器!

游民星空_

最后那座城镇,难度比较低!注意一下光灵,避免损失过大就可以战胜!经过传送门,会要和一群光灵和耀灵对战!

还有个特殊任务任务要约根存活,约根500血量每回合扣42点!大概十多回合就会死!这里要速战,可以利用路上捡到的卷轴加大效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