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1-10-19 18:45:38 来源:A9VG 作者:至爱余米高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十关:Hostile Fleet(敌方舰队)

地点:黑海

敌军主力:驱逐舰,巡洋舰,航空母舰

海战,所以战前请选择一台攻击机,带上对付船舰的利器---LAGM。之后解决一搜劫持游船的敌方军舰热热身,

游民星空_

然后就遭遇敌方舰队,军舰多且火力猛,幸好可以使用ASM,进入ASM用LAGM对付舰群,LAGM打船非常猛,片刻敌方军舰就陆续见波塞冬去了。不过要注意如果沒打得及,飞近了敌舰的话,漫天的防空炮火和导弹还是会让玩家吃点苦头的,这时就不要管ASM了,马上抽头飞走,待“回血”了再来过。

游民星空_

敌航母上有不少待升空的战机,未免麻烦,应当尽快击沉航母。

游民星空_

最后遭遇敌方boss级巡洋舰,血厚火力点多,还会开护盾干扰你导弹的雷达,进入ASM后破坏它的干扰系统才能继续攻击,最终敌舰还是屈服在LAGM的“淫威”下,化作黑海的新收藏品。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