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1-10-19 18:45:38 来源:A9VG 作者:至爱余米高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十四关:Home front(大后方)

 地点:迈阿密 佛罗里达

 敌军主力:Su-35

几度轮回,主角又回到了迈阿密,不同的是之前的是梦境,现在的是现实,结局还会相同吗?出发前需要选择战机,注意选了后就要一直用到通关,所以请谨慎选择,后面的全为对空作战。

游民星空_

升空后先拿4架Su-35热身,全部击毁后大部队出现,混战,之后流程完全跟第一关相同,到这个时候玩家已不是当日吴下阿蒙,DFM,反DFM信手拈来,很快就能打到发生剧情,Markov发射导弹攻击主角,与恶梦不同是,导弹沒打中主角,好基友Guts替你挡下了这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_

这时需要救助因为弹射故障而不能跳伞的Guts,按照提示用机炮打掉机舱盖让其顺利弹射。

游民星空_

之后跟Markov及其驾驶的新机体PAK-FA略为交锋一下,Markov会逃跑,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