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1-10-19 18:45:38 来源:A9VG 作者:至爱余米高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十二关:Motherland(祖国)

 地点:莫斯科 俄罗斯

 敌军主力:敌军防空系统,MI-24

再次来到武装直升机关卡,出发要求选择武直的特殊武器,帶对地的4AGM,还要把下关的飞机也选上,选格斗能力好的战斗机,特殊武器可以选复数攻击类例如6AAM。进入到冰天雪地的莫斯科,玩家需要清除各地的敌军防空力量,4AGM虽然能自动锁定目标,但携弹量不是很多,乱用后面就沒了,所以主要靠RKTL输出,向目标密集的地方发射,然后边射边横扫,可消灭一大片目标。

游民星空_

偶尔会有MI-24 HIND来骚扰,用机炮灭之,如果HIND飞来飞去难瞄准,就按LT(L2)自动瞄准,然后把右摇杆推向其移动的方向,这样准星会在HIND移动方向的前方,射出的子弹才能刚好命中。

游民星空_

之后发生剧情,高空被敌军雷达监察,飞太高会遭到攻击,唯有下降到跟建筑物差不多的高度才能避免被攻击,并寻找各处的雷达系统。雷达系统都是放在移动中的车队中,有防空力量加以保护,但在长弓阿帕奇强大的火力下只有被打的份。

游民星空_

解除雷达威胁后,继续摧毁防空力量之路,其中最后一处的防空力量非常密集,还有两台HIND,必须趁他们刚升空或未升空时赶快干掉,清除所有TGT防空力量后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