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1-10-19 18:45:38 来源:A9VG 作者:至爱余米高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十六关:Akula(阿库拉)

 地点:华盛顿特区

 敌军主力:Su-35,Tu-160,PAK-FA

终于来到最终战了,一上来漫天飞舞的战机,紧张的无线电通讯,此起彼伏的爆炸声,华盛顿特区成为了这惨烈决战的大舞台。面对成群的TGT-LEAD,都不知道打哪个好,真想有皇空6的援助攻击啊……扯远了,现在是突击地平线,只好用它的方式:选择一个倒霉鬼,追尾,拉近,进入DFM,攻击,结束其倒霉的一生。用DFM对付TGT-LEAD时,游戏安排了他们撞向我军军舰的剧情,所以不用奇怪为何老打不下他们。

游民星空_

之后老朋友Tu-160又来了,还是得在他们冲到地图上蓝色区域之前击落他们,老方法解决。

游民星空_

然后Markov终于登场,恢复控制后要马上进入DFM,不然他发射“Trinity”会导致任务失败,之后就是艰苦的DFM,反DFM耐力赛,Markov会充当导游,带你游历特区的大小名胜。不过现在我们当然沒功夫看风景的了,全力跟他周旋,注意他DFM你时的导弹连发,全中的话就挂了。伤血到一定后他会直冲白宫,这时要火力全开攻击他,终于,在猛烈的火力下PAK_FA慢动作自转,解体,机炮射爆驾驶舱,结束Markov罪恶的一生。

游民星空_

但危机还没解除,Markov临死前发射了“Trinity”,必须在它命中白宫前将其击毁,DFM后导弹机炮齐发,终于在它造成大破坏前引爆。

游民星空_

但爆炸造成的冲击波令战机严重受损,赶快找机场降落,残机降落不是第一次了,驾轻就熟的安全着地,刚下地主角头还有点晕,刚想吐槽为何医护兵还不过来急救,轰炸机妹子就来献身,哦不,报喜了,好基友的求救信号找到了,很快就能从水里捞上来。主角听到就欢喜了,抱着妹子接受一片不知道从哪里涌来的围观群众欢呼,从此过上性福的日子,我们也通关了。

游民星空_

通关后获得:10000点点数,代号Garuda,F-15E的涂装,开放PAK-KA和Mi-24 HIND使用权,还有就是战机的第二种涂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