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1-10-19 18:45:38 来源:A9VG 作者:至爱余米高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十一关:Launch(发射)

地点:洲际弹道导弹基地 高加索地区 俄罗斯

敌军主力:敌军防空系统,MIG-31,MIG-29

轰炸机妹子跟主角的联合作战,妹子选B-1B,稳定性比B-2高很多,主角选格斗能力强的例如Su-35。先登场的是轰炸机妹子,需要驾驶轰炸机飞越敌方雷达区,跟以往作品的躲雷达关一样,需要低飞来减少雷达的扫描区域,但这次难度有所上升,一来有时间限制,虽然还是够的,但也不能全程不加速;二来雷达的扫描区域是会动的,特别是横照的,需要看准时间等它照到其他地方时快速通过,有点动作游戏躲机关的感觉。幸好本作撞地不即死,故可大胆的贴地飞行,但要注意撞地后反弹回半空时被雷达照到。拜checkpoint系统所赐,即使失败也可快速再来,多试几次即可。

游民星空_

穿越雷达区后开始轰炸敌军基地,进入ASM后使用右摇杆控制轰炸点,按B(O)进行投弹,绿色目标不用管,往TGT目标各投一枚炸弹即可,随着《珍珠港》式炸弹下落演出,敌军基地灰飞烟灭。

游民星空_

之后又换了一种轰炸方式,进入ASM后需要按Y(三角)切换目标进行精确投弹,这次可以随便投不限次数,只要把沿途的TGT都炸掉就行。把基地炸个稀巴烂后脱离,发生剧情,遭遇敌空军追击,无任何空对空能力的轰炸机只能边放干扰弹(左摇杆按下)边逃,坚持一会终于看到主角赶来英雄救美。

游民星空_

换成控制主角后,迎面飞来一批MIG-31,异常灵活,需要不断在DFM和反DFM中挣扎,好不容易干掉,又来一批MIG-29,但这还不是关键,发生剧情,洲际弹道导弹突然发射,主角需要破坏导弹,赶紧放下MIG-29不顾,去追上升中的导弹,进入DFM,把你有的弹药尽数倾注在它身上,期间MIG-29会骚扰你,导弹喷出的火焰也会影响你飞行,但无碍你最终把导弹击毁,跟妹子凯旋而归后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