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1-10-19 18:45:38 来源:A9VG 作者:至爱余米高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四关:Spooky(幽灵)

地点:Mogadiyu 东非

敌军主力:反叛军地面部队

终于来到传说中的AC-130炮舰关卡,这是皇空系列的一次新尝试。如果你玩过现代战争系列一定对该关卡不陌生,控制3种不同火力的舰炮对地面敌人进行无情的轰杀。

游民星空_

120mm舰炮杀伤范围广,但装填速度慢,只能偶尔爽一把,25mm的则跟机炮差不多,扫扫步兵可以,难堪大用,真正主力是40mm舰炮,火力猛,速度高,基本全程用它都可以。

游民星空_

本关全程就打发亮的敌军即可,注意不要打到友军。比较烦人的RPG步兵威胁大,而且目标小,需要仔细寻找。因为射击范围是随着AC-130的移动而改变的,所以没打中的目标就不要管了,他们很快会退出屏幕的,赶快打进入屏幕的新目标。

游民星空_

清光敌兵后机师妹子驾驶“空中炮艇”救人后离开,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