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图文流程攻略

2011-11-16 19:2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冰绿茶 我要投稿

第5页:任务:BLEAK FALLS BARROW 3

展开

游民星空_

这里又是一个要解谜的大门,要按照从上到下“熊、鸟、虫”的顺序排列,最后不要忘记按e键拿出金抓转一下中间的轮盘!!!

游民星空_

继续前行,来到一个祭坛一样的地方,看到一堵白墙!!!!靠近它试试看,有惊喜哦!这里杀掉骷髅,得到龙石!!!!!任务算是完成了!!!!

游民星空_

然后我们来到了出口,转动一下开关,门就开了!!!!

游民星空_

用地图飞到城堡,找到国师,提交龙石!!!

游民星空_

国师用龙石找到了龙出现的位置,我们要跟着一位mm去杀龙啦!!!!

游民星空_

杀龙很简单,躲起来看着就行,等龙快死了,我们可以勇敢的冲出来,给龙最后的一击!!!!!如果和龙正面冲突的话打起来还是有难度的,那么血瓶一定要足够哦!!!!

游民星空_

杀了龙,吸收了龙的精华,开启了自己一个与龙有关的喊叫技能!!!!!呵呵!来找老国王倾诉一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