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成就心得

2011-11-15 19:17: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jevons7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继续说战斗系

除开 为了听众 其他的boss击杀成就基本都可以靠憋兵来解决问题。如果你憋他几十个礼拜,任何兵种上去一击杀死boss,那啥成就都来了,可以不必考虑方法。

特别说明几个细节

凯撒式拯救

当蠕虫消化你的部队时击杀boss。

据点战役最终boss

要注意的是,憋兵别太狠。蠕虫血量低于35%时会进入狂暴状态。每回合行动两次,直至战斗结束。此状态下不会吞食玩家单位。

消化时间大约为3回合。前提被吞食的部队有足够的数量抵抗消化。

吞食之后蠕虫将不会移动,秒杀他吧。

你自找的

在一场战斗中反击杀死7支部队

理论上无限反击部队(天降援兵3、吸血剑、活力复生、疗伤……)即可。但是仍有细节需要注意。

强烈推荐使用升级后的地狱犬来完成。

因为部分远程部队宁愿跑来跑去也不打你。利用地狱犬的面攻击属性。站在远程部队身边,靠反击其他部队的攻击顺带杀死远程部队。

当然你也可以分出2队以上的部队来卡位……

近距离接触

除开不能使用远程兵种外,任何英雄技能都不能使用,包括英雄攻击、加速、完美突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