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成就心得

2011-11-15 19:17: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jevons7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单人游戏部分

冠军 总冠军 英雄 大英雄

目前版本无法获得,别试了,啥难度我都试过了,完全扯淡。

短跑家

基本重打任意种族的剧情战役4关(不包括光和暗的终章)即可完成。

逆转

泪系一阶转职血系二阶。

悔改

血系一阶转职泪系二阶。

最简单的解法,找个非战役地图,把英雄升级速度调整到极快,两边都刷道2500,然后sl。两次完成。

战役中的解法。根据论坛某贴的经验,据点英雄第一关转血,然后第二关用选择泪系列的任务线,自然就变成泪系高阶(我一阶转血,走泪系路线,没有成功,待进一步消息吧)。

另外,如果据点英雄第一关转了泪,那么第二关触发剧情之后就会卡死。这个bug很威力。

战役剧情,英雄不可跨系转职。

最后是关于整体成就部分

25周年

最无语的成就,在一幅地图达到8400回合!

对,你没看错,8400回合才是25年。我用按键精灵0.3秒按一次E。也搞了40分钟。唯一一个属于作弊得到的成就。这种成就是用菊花想出来的么?

武器大师

收集王朝武器

除开收集外,重点是要装备一次才能计算数量。否则得到也无效。

重点!所有新得到的王朝武器请用主英雄装备并且打10万经验升一级。这样才会保证不消失。我之前不知道,结果战役地图平均打两遍。胸闷啊!

已经基本了解武器消失的规律了。新得到的武器必须由主英雄装备一次。而限于主英雄的魔法或力量的分别,部分武器无法当时装备,从而导致消失。

比如据点2的泪系路线的雷鸣法杖,我招个副英雄装备上练到2级,还是在王朝中看不见。不得已重新开了个魔法类型的桑德尔才解决这个问题。

同样的情况还存在于瀛洲2的麒麟软剑。我也只好新建了力量类型的伊琳娜……  更加胸闷……

附王朝武器获得方法

1、下载论坛中的某个修改地图,一次拿完。

2.参考下表

1 狮鹫之剑 教学战役 在遇到兽人并且公爵决定将兽人留在公国后由姑妈授予 (任务奖励)

2刺客之刃 祈愿圣坛 黄金级购买(购买)

3铁羽宝剑 圣堂战役第一关 完成偷蛋小偷任务获得(任务奖励)

4阿拉克尼宝剑 墓园战役第一关任务 在地图上找吧 按下o键可以看到任务物品(地图拾取)

5麒麟软剑 瀛洲战役第二关 完成麒麟交给你的任务后获得 (任务奖励)(招募泉灵和雪女加入队伍)

6惠索朋之剑 据点战役第二关 泪系路线(任务奖励)

7束缚之刃 地狱战役主线剧情 击败莎拉获得(战利品)

8摄魂者 地狱战役第一关获得(战利品)

9饿狼之剑 据点战役第一关 救公主的路上 击败恶狼公爵侄子后获得(战利品)

10马拉苏阿切肉刀 据点第二关 击败夏卡获得(战利品)

11悲歌法杖 圣堂第二关 支线任务 按o键可以看到(地图拾取)

12鄂加斯的意愿 祈愿圣坛 白银级购买(购买)

13灵魂掠夺法杖 同阿拉克尼宝剑(地图拾取)

14潮汐法杖 瀛洲战役第一关 支线任务(地图拾取)

15拔都的图腾 祈愿圣坛 白金级购买(购买)

16雷鸣法杖 据点战役第二关 血系路线(任务奖励)

17桑德罗法杖 墓园战役第三关 在地下有一个巫妖给你的支线任务 完成后可以招募拉玛苏(地图拾取)

18天使联盟 圣堂战役第四关 支线任务 通过地下通道救出公主后获得(任务奖励)

19完美软剑 未知 非战役取得

20龙炎火舌 未知 非战役取得

21亚莎八首杖 豪华版限定

22净化法杖 豪华版限定

23混沌刀锋 平台预订奖励

24萨艾格瑞士法杖 未知 非战役取得

25湮灭 uplay购买 中文版没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