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新手教学

2011-11-24 17:59: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raistlinwang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注意:附魔过的武器如果能量用完了需要用灵魂来补充能量,打开武器栏按T键再选择灵魂石来补充能量。灵魂吸收则需要灵魂石以及灵魂吸收魔法,先用灵魂吸收魔法soul trap对目标使用,然后在1分钟内杀死目标就能吸收灵魂了,不同等级的灵魂石吸收不同能量的灵魂,灵魂石使用过后就会破碎消失,另外灵魂石不能叠加吸收灵魂,比如高等级的灵魂石如果吸收了低等级的灵魂,那么就只有低等级灵魂效果,不能再吸收低等级灵魂叠加补充进去,最高等级的灵魂石是很贵的,所以不要浪费了。

还有最强永不损坏消失的灵魂石就是阿祖拉之星或黑星,这个是通过完成阿祖拉任务取得的,当你取回破碎的阿祖拉之星后你可以选择交给阿祖拉祭师或者交给下面那个村庄旅店里的法师,并完成最后任务来取得阿祖拉之星或者黑星,阿祖拉之星和黑星的区别在于,阿祖拉之星只能吸收白色灵魂即动物或怪物(灵魂等级高低取决于吸收目标的等级),而黑星只能吸收黑色灵魂即人类灵魂,(跟黑色灵魂石一样,只要是人类,吸收了就是最强等级的灵魂,不要乱杀平民哦,去野外杀强盗吧)

炼金,需要各种各样的原材料,比如采集各种草药搜集各种原材料来通过炼金工作台进行组合制作。如果不知道组合方式和各种效果,可以亲自通过尝百草来得知各种原材料的功效,或者去买配方。小提示:炼金可以制造出增加铁匠技能和附魔技能的药水哦~最强武器装备就靠这个了 自己去探索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旅行、休息、祝福、买马、买房娶妻生子

你可以叫马车带你去各个主要城市,这样方面以后直接打开地图快速旅行。

注意,如果角色长时间不睡觉可是要生病的,可以按P键最后一项有角色目前的状态显示,如果生病了可以到神庙或神迹去消除负面效果,还能得到一种祝福效果。

前期没买房的话,如果觉得身上物品太多太重,可以把材料存放在雪漫城铁匠铺门口的两个木桶里,这样练铁匠技能比较很方便,不过据说会30天刷新,所以最安全的还是买房放家里了,不过我经常去动动桶里面的物品到现在也没被刷新掉。像野外或地穴等已经被清理过的地方也会30天左右刷新一次。

另外要休息可以去旅店,也能睡在无人拥有的地铺或床上,休息可以提升增益效果,貌似跟种族有关系,比如帝国人可以提升魔法生命体力,而诺德人则是提升更快增加技能经验。另外在不同的环境下睡眠得到效果也不一样,即睡在自己家里或睡旅店或别人的床上或野外的地铺得到的增益效果强度不同。 (还有变成狼人后就不能睡觉了,得不到睡眠增益加成,狼人睡不着啊 - -!)

如果嫌跑得太慢,可以去买匹属于你自己的马,偷来的或野外骑来的马,它是不听话的,当你下马后会自己走回去。

当你有足够金钱后,你可以买套房子并装修还能娶老婆生孩子(这个就不细说了自己找相关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关于龙吼

在面见第一个城市雪漫城最上层的领主后,后面会有主线任务,去哨塔杀龙,杀掉龙之后会吸收龙魂,就可以激活龙吼了,使用龙吼技能,按P键进入选项在龙语里面选中激活,然后按Z键就可以用了,不同龙语有不同效果和有冷却时间。以后会学到各种龙语,但激活这些龙语必须要用龙魂来激活,杀一条龙只能得到一个龙魂。

6、友情提醒:千万别在村子或城市里亮出武器乱砍乱杀啊!一只母鸡引发的血案可不是一次两次了~血的教训~  记得按R键收起武器 用E键交谈 不要再乱按鼠标了

好了,先写这么多吧,天际世界还是由你自己去慢慢探索和体验,这样才会更有意思。另外游戏不是人生的全部,健康的身体和生活才是最重要的,游戏只不过是用来娱乐消遣的,不要太沉迷了哦,祝各位玩得愉快~

附上一段视频,记得把音量调大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