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面具收集及截图展示所有面具属性

2011-11-25 16:15: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py_wokao 我要投稿

第3页:面具地点截图

展开

还是老样子,如果你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收集,请跳过~帖子设置回复的初衷是避免剧透,有些文艺青年,你懂得。

然后本人想给大家一些忠告,这东西属性不那么完美,完全纯收藏~但是千万别用控制台,那样毫无意义毫无乐趣,10个代码,你懂我懂他也懂……把游戏里唯一的物品变成不唯一,是很痛苦的。

好了,下面放出所有面具的地点截图!

第一块~

游民星空

第二块~

游民星空

第三块~

游民星空

这里补充一下,第三块在这个点的地下城里,而这个点的地下城外面有个地堡一样的建筑,这里就是取得木头面具和最终收集完毕后要来的地方。

第四块~

游民星空

说道这第四块,还真搞笑,你看我那个点还是黑色未探索的,为什么呢……因为这个面具需要通过这个地下城到达山顶。而我是从山背面骑马爬上去的,没有通过地下城进入……话说马的攀爬能力的确是个bug……

第五块~

游民星空

第六块~

游民星空

第七块~

这块面具在游戏主线任务后期一定取得!具体在哪我不说,因为涉及重大剧透,杀头的干活……

那啥,为什么说一定会得到呢,此龙祭祀手握一把开门法杖,不打死他穿越不到仙境啊~~记得摸尸体的时候顺便把面具捡了哦。

第八块~

游民星空

OK,所有面具位置截图更新赛高~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祝大家早日收集完所有面具,早日亲临那个温暖的小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