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详细前瞻 角色及故事主线介绍

2012-04-14 11:37:19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11页:相关消息

展开

Information 相关消息

确凿信息

本作中三位主角的剧情是可以独立游玩的,而每人的剧情长度略短于《生化危机5》的流程长度,不过三人剧情长度加起来将几乎达到《生化危机5》的三倍左右,制作人表示:剧情长度最终可能达到30小时!

三位主角在游戏的舞台之一:中国兰祥都有剧情,不过这部分是重叠的,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些重复的流程,玩家不需要重复游玩。

本作的故事模式COOP玩家可以即时加入战局,不会像《生化危机5》一样从每个章节的开头开始。

佣兵模式保留,并且一开始就可以游玩,无需解锁。

多人模式目前还在开发中,具体信息不明。

中国舞台的城市是架空的,名叫lanshiang(兰祥)。

本作中丧尸进化!会跑会扑向你会用武器。除此之外,本作中的丧尸并不是由T病毒感染来的。

动作要素增加,可以像《征服》里一样滑行,向各个方向翻滚躲避和利用掩体射击等等,同时游戏中还加入了一些肉搏。

移动射击第一次加入到生化正传中。

关于敌人J’avo:BSAA给它取名为J’avo。在塞尔维亚语中,J’avo意味着“魔鬼”。它的第一次出现是在《生化危机6》美国生化灾难爆发前六个月的东欧。J’avo依然保持着少许人类的特征:可以听懂人话,集体行动和使用武器。除此之外,他们因为病毒的原因也在物理特征方面取得了大幅度的进化。他们受伤后也有自我治疗的能力,不过假如身体被四分五裂的话它们也会死亡。所以玩家们更多考虑的是如何将它们分尸。

三位主角会在游戏中有交集,同时每名主角会有一名同伴随行,就像《生化危机:启示录》那样。

游戏为CAPCOM日本亲自操刀开发,并不会交给外包工作室。

《生化危机6》内容容量为系列之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