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详细前瞻 角色及故事主线介绍

2012-04-14 11:37:19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8页:三位主角的故事主线

展开

Story(三位主角的故事主线)

Leon.S.Kennedy

游民星空

2013年,美国 - Tall Oaks

浣熊市事件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为了能够抑制在全球爆发的生化恐怖袭击,美国总统决定將“浣熊事件”公布于众。不过事与愿违,演讲当天,会场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生化恐怖袭击。受邀参加演讲的总统特工:Leon匠Kennedy将不得不面对已经变成丧尸的总统。

面对着如野兽般袭击在场某女子的总统丧尸,Leon无奈地扣动了扳机,总统倒在地上再次成为了死尸,而枪响的回声仍然在屋内环绕,Leon痛苦的瘫在地上,看着被自己亲自手刃的恩人,耳边却传来女子的话语:「是、我干的…」眼泪顺着被救出的女子脸颊流下,这次事件是因她而引起的吗?她的名字是Helena Harper,总统的私人保镖之一。

「那儿、有你所说的真相」为了弄清事件的真相,Leon和Helena决定共同前去。在那里,另一场生化危机爆发了。无论是人类或者动物,无辜的生命都像被诅咒一般死而复生,而Leon却被冠上杀害总统的罪名。不堪重负的他和Helena已经要绝望了

他们该如何面对现在的困境

Chris Redfield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BSAA北美分部队长Chris Redfield为了救出被困的联合国官员,带领着自己的队员来到另一个生化危机的舞台-中国都市“兰祥”。『我何时才能解脱?』身心俱疲的Chris在前往中国的路上不断思索着,不过他还是义无返顾的投入了地狱般的战斗。面对着被攻击后有复生能力的新型B.O.W,Chris的队友一个个的死去。Chris开始怀疑起自己的领导能力,“是我的错误,他们的死是我的失误。”不过坚强的Chris仍然选择继续走下去,面对着地狱般的兰祥,Chris将如何选择?

Jake Muller

游民星空

战火纷飞的东欧小国-Edoni共和国。

还是青年的Jake毅然参加了反政府的雇佣兵组织。在地狱般的战场,他渐渐迷失了自己,任凭自己的心灵被慢慢侵蚀。部队配给的补药使得雇佣兵们振作起来,不过他们的身体也产生了异样的变化,而这不寻常的变化也使得他们躁动起来。而Jake却不为所动,击退了发动攻击的雇佣兵队友后,在jake面前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女子。

她就是美国特工Sherry Birkin, 而Sherry告知他他就是拯救世界的关键。「起初的预付款20万美元。剩下的部分结束之后再付清。假如我杀掉B.O.W.还有另付费,每只1000美元。」

Jake的脑里只有钱,他向Sherry提出了这个条件。正当反政府军和BSAA激战正酣之时,“C-病毒”的投放使得反政府軍的雇佣兵们异变成了丧尸。Jake和Sherry在这地狱般的战场中继续前进,在他们身后就是那绝望的惨境。赌上世界的命运,他们两人将会如何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