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狂枪手图文攻略

2012-09-19 14:28: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haha1927 我要投稿

第11页:8) A train to catch 赶火车

展开

8) A train to catch 赶火车

这个任务有一个环节有少许麻烦,其他还可以

1) 任务一开始先回避难所城找Roland,他让你去引起他安插的间谍的主意,要你先买一把火属的枪,枪店在避难所城最右面的地下室内.

2) 到了目的地后,可放弃用火枪点燃虫子,因为点燃是按概率的,然后是虫子血太薄,有时候还来不及点燃第2只虫子,第一只虫子已经死了,所以可直接找虫窝附近的Firelemon火瓜,引3只或以上的虫子3) 在那火瓜的旁边然后引爆,很大机会可直接成功!

4) 然后去找Tiny Tina,她是潘多拉上最疯和最有天赋的工程师,她让你帮她找来飞弹好骑劫潘多拉高铁

5) 找来后,拿着Tina加工好的兔子遥控飞弹,把列车炸了.

6) 然后走上断开的铁路,过地图后直走到最远,打boss Boss是一个机器人,没什么厉害,却会有飞来飞去的为它补护盾,应优先击杀会飞的.

7) 打倒后,拿起地上的能源核心,回去复命.

8) 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先在避难所城和Roland说话,接任务.

游民星空

到目的地后,点燃虫子后可发然Mardecai,无主1的狙击手.

游民星空

点燃虫子可直接使用这火瓜firemelon点燃,但需先引来3只或以上的虫子.

游民星空

到目的地后,门会打开

游民星空

遇见Tiny Tina,潘多拉上最厉害的疯狂工程师

游民星空

找Tina让你找的东西时,会遇见这种会飞的,看见应立刻掏出双枪轰杀.弱点是坐在中间的驾驶人.另外,狂枪手左右手应一手配备好攻击和多弹的步枪,另一手应配备较准和能连发的狙击枪,可一边保证火力,一边给予目标出其不意的致命伤害!

游民星空

拿取两枚飞弹后回去找Tina

游民星空

Tina讓你先在門外等她動工、 一下子便完成了、 不愧為潘多拉上最厲害的瘋狂工程師 !

游民星空

把两枚飞弹放好后,自动去炸潘多拉高铁!

游民星空

炸毁后上去换地图,直杀到最远处,打boss,应优先打掉旁边会飞为他补护盾的!

游民星空

完成后获得能源核心

游民星空

回去交接,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