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狂枪手图文攻略

2012-09-19 14:28: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haha1927 我要投稿

第5页:3)Best minion ever 最好的小弟 2

展开

游民星空

最后把走来走去丢炸弹的那个也爆头掉,完成后应该能升级,把技能点加好后便解锁职业技能了.

游民星空

然后上大炮把大门炸塌.炸塌后先别下来,后面还有蜂拥而上的小兵一大群呢.

游民星空

然后进营地,一路杀杀杀!

游民星空

打开一个厕格式宝箱后,告诉你物品珍贵度的颜色分别是白板-->绿-->蓝-->紫-->橙

游民星空

这里开始要小心,但凡头上名字处顶着badass的小兵都会特别厉害!

游民星空

上到顶点后,使用手柄.

游民星空

进去和大boss决一死战!!

游民星空

大boss一开始会站着不动只丢手雷和开着不太准的枪,把会冲上来的小兵先干掉后应马上帮boss降点血压,不然待会他下来后很难打的说.

游民星空

Boss下來後、 攻擊有3種:

1) 場地四周突然起火、 他一邊步步進逼一邊讓小弟衝過來砍你、 這時候要小心別自己走進火裡、 護盾降得很快的 !

2) 丟手雷

3) 全身著火 (有時不一定著) 然後衝過來用十字稿鑿地、 發出衝擊波把你打飛、 攻擊力不高、 但如果你撞牆後離他不遠那就杯具了、 只要你人在附近他就不會停下來。

P.S.狂枪手打法,在BOSS刚凿地后,拿出双枪向着BOSS的颈子的位置便不停开枪,很大机会能让BOSS后退和打出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笔者被火烧死了,幸好boss这时血只剩下一点,打个几枪便原地复活了.

游民星空

任務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