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各制造商全部武器使用心得

2012-09-23 15:15: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iLence 我要投稿

第4页:突击步枪

展开

突击步枪:

突击步枪是《无主之地2》中大家都需要用到的日常武器。它们在中远距离上表现不俗,而且续航能力较强,可以保持长时间的火力压制。

值得注意的是,突击步枪的暴击比较多。

游民星空_

BANDIT.jpg 

Bandit:这些武器都是当地土著们自产自销的货色,大多都是用各种零件凑成的。这类步枪并不精准,但打的却很欢实。如果你想在特定区域像下雨一样倾泻子弹,这就是你的选择。

DAHL.jpg 

Dahl:手持两把Dahl步枪,换上Vladof的旋转枪管,再来个瞄准镜,ok,你可以叫自己死神了。它能够一瞬间将9发子弹爆发出去。

JAKOBS.jpg 

Jakobs:它们也可以一枪发射几发子弹,但并没有Dahl那么好用。

TORGUE.jpg 

Torgue:这类枪械发射的是火箭弹,考虑好你应该在什么距离上使用,因为火箭弹的飞行速度可和普通子弹完全不同。它们飞的更慢,但伤害更高。

VLADOF.jpg 

Vladof:这类步枪就是完全为精确度而生的,你基本可以理解为Bandit枪械的反义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SiLenc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