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各制造商全部武器使用心得

2012-09-23 15:15: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iLence 我要投稿

第7页:武器零件

展开

武器零件:

我们知道《无主之地》系列游戏中,枪械是非常多种多样的。其原因在于开发商使用了类似《暗黑3》中的“前缀”系统,每种前缀对应着一款枪械零件,因此前缀的排列组合就等于零件的排列组合,组成了丰富多样的武器系统。

如果你是一个《无主之地》系列的老玩家,那么你不仅可以通过观察武器的前缀来判断武器类型,甚至可以通过看武器形状来判断其特点。

游民星空

枪身:这是一款武器的根本。定义了武器最基本的属性。

握把:通过提供牢固的抓握来提高武器稳定性。

枪管:子弹飞出枪管命中目标。更长的枪管意味着更高的精确度,双枪管意味着一次可以射出两发子弹。

瞄准:如果提供了光学瞄准镜,可以为使用者提供更高的瞄准精确度。

枪托:帮你降低武器的后坐力。

元素容器:这个部分为武器提供了火、电、毒的特殊能力,所有这种部件都是Maliwan制造的。

其他部件:类似前握把可以进一步提高枪械稳定性,刺刀可以强化你的近战能力。

材料质量:作为枪械的整体属性,更好的材料能够制造更高级的枪械。即使部件完全相同,材料质量不同的枪械,整体水平也不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SiLenc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