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全支线图文攻略

2012-10-04 18:01: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milk2015 我要投稿

第42页:42 The Good,the Bad,and the Mordecai

展开

42 The Good,the Bad,and the Mordecai

很久以前Mordecai赢了酒吧老板娘一次赌注,但是赌注被一个叫Carson的家伙偷走了,找出宝藏来。先要找到Carson。

游民星空

记得之前那个任务么,对,再飞一次。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点有块板,拿开后有具尸体和EHCO,拿起EHCO进行下一步。随后要根据指引开车去副本救人。

游民星空

里面敌人扎堆,做好万全准备。

游民星空

找到Carson的尸体,这些栏杆可以拉开,拿到EHCO后发现这货被他同伙灭了口。回去跟着指引走。

游民星空

在指引范围内的坟墓里按E挖掘,在其中一个墓穴里发现箱子。

游民星空

然后强盗同伙和公司的特工同时出现要抢夺这个箱子,站远点让他们对打,完了把他们都宰了,在箱子上交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