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全支线图文攻略

2012-10-04 18:01: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milk2015 我要投稿

第55页:55 The Overlook: This Is Only a Test

展开

55 The Overlook: This Is Only a Test

去到此地的公司基地,51号任务已经来过的那个。Karima医生希望你用公司的火炮测试一下护盾。

游民星空

靠近火炮控制台。Dave又在说风凉话。

游民星空

根据指示启动火炮。根据Karima医生的坐标开火攻击。

游民星空

轰!Dave的屋子毁了!(Dav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arima医生:“好的,现在我们开启护盾测试。”)(大姐你有腹黑潜质)

游民星空

再次根据指示开火后完成任务。(Karima医生:“Overlook安全了,Dave也没有了,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