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游戏系统深度解析与图文心得

2012-12-01 12:15:57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首批如果包含一共有五个下载序号,里面包含服装武器与关卡。

游民星空

游戏的选单介面制作相当用心,选择各种模式的同时,还有养眼的动画可以看(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人写心得很少对一个游戏的画面表线介绍很详细,不过《杀手5:赦免》的画面图像光影表现实在非常精彩,可以说是近几年来续作游戏画面进化最大的一款,让我不得不多花点版面来多作介绍。 《杀手》一直以来都是以独特的游戏性取胜,在画面表现上都只能说勉强及格,不过近年来IO Interactive 自从2009年换了新东家Square Enix 之后,就像是得到内力真传一样,画面表现简直就是瞬间增加一甲子功力,自从《喋血双雄2》开始,IO Interactive 制作的图像就很受到肯定了,但在《杀手5:赦免》中更是达到一个新高峰,说是2012年度游戏图像最优秀的游戏之一也完全不过分。

《杀手5:赦免》由于是讲求潜入的游戏,可以进入目标区域的「入口」与隐藏自己的地方非常多,所以对于场景的安排下了非常大的功夫,让一切可以潜入或隐藏的地方看起来不做作而且自然,不像大部分潜入​​游戏整个场景就是刻意放了一大堆四四方方的木箱子,破坏了场景的真实度,玩过潜龙谍影或是其它一些知名的潜入游戏就知道我说的木箱子是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