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游戏系统深度解析与图文心得

2012-12-01 12:15:57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本次新作加入了《纵横谍海:断罪》的连续标点射击,气量表越高一次可以瞄的时间与目标也越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紧凑的剧情模式以外,本游戏还准备了暗杀契约模式,在本模式中,玩家可以自由决定要穿的服装以及要携带的武器,所以可以先了解一下这关卡的敌人族群是哪一些,才不至于穿错服装。这个模式除了官方制作的关卡以外,玩家也可以自由设计关卡给自己或朋友玩,想办法做些变态的关卡来考验朋友或是比分数都是很耐玩的。

在主剧情中解开的服装及武器就是要在这模式中使用的。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无止尽的模式,除了官方以及好友的关卡,也可以随机搜寻网路上陌生玩家设计的关卡来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设计关卡的方式非常简单,选一个场景,然后随意标记1-3个目标作为暗杀对象,人越多的地方,行动越难不被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