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游戏系统深度解析与图文心得

2012-12-01 12:15:57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任务开始前可以选主武器,主武器还可以加上各种配件,配件还有等级之分,这些都要花钱购买,任务服装也可以从解开的服装里去挑,找一件适合该任务的衣服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手5:赦免》可以说是等了六年才磨一剑,系统画面等各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而且游戏配乐也接近电影配乐等级,全世界各大网站评分都相当高,买了基本上绝对可以玩得很尽兴,但是本作的优点也可以说是缺点,加入了其它游戏优秀的系统之后,《杀手》原本该有的难度降低很多,对系列作老玩家来说一定会觉得太过简单,但是对于没玩过本系列的玩家来说,这些新加入的要素可以说是完美,对于喜欢潜入型游戏的玩家来说,《杀手5:赦免》绝对可以带领玩家踏入暗杀艺术的新境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都杀了这么多人,松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