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游戏系统深度解析与图文心得

2012-12-01 12:15:57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物理破坏表现在本作中表现也非常突出,场景能破坏的物品非常多,甚至连难以表现的珠帘都栩栩如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游戏最厉害的莫过于这种人山人海的画面表现了,大部分游戏在表现这种人多的场景时会有几种状况,第一、路人绝对没有这么多,多到连走路的空间都没有。第二、人只要一多就严重掉格、画面不流畅。第三、路人明显的3D模组与贴图会偷工减料,远近的人物模组也差很多。这三个问题在《杀手5:赦免》几乎完全没有,人山人海的场景,不但人物模组很难查觉有偷工减料,而且几乎完全不会因此而画面掉格不流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了如此好的游戏图像引擎,游戏系统当然也要好好的发挥才不至于浪费,以潜入游戏来说,《杀手》一直有它独特的玩法。举例来说,接到任务之后,目标可能是一个黑社会老大或是警察局局长,一个可能在保镳警戒森严的渡假别墅,一个在满是条子的警察局里最深处,一开​​始要如何潜入就是决定后面所有行动方式,可以先观察附近有没有落单的保镳或警察,甚至是固定收垃圾的厨师或是送外卖的外卖仔,想办法在没人发现的状况下击晕他们之后变装成这些人,然后正大光明的从正门走进去。或是找可以爬的通风口或窗户潜入,甚至是当个疯狂杀手从头杀到尾,好人坏人通通灭口,只要能杀掉目标,所有方法都是允许的。可以说玩家的个性不同,玩法就会不同,10个人玩会有10种不同的结果,不过行动也决定评价以及可以解锁的武器和服装。

如果敌人一群聚在一起聊天,可以先用声音把他们一个一个吸引过来,出现下方这个特效时表示有人听到了你制造的声音,这时就可以在旁边暗杀预备了。除了这个方式,每个关卡也暗藏吸引敌人的"彩蛋",比如找到A片胶卷再找到放映机,就可以放小电影吸引一堆警卫过来坐着观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变装潜入是本游戏的基本玩法,不过本作新增了辨识度计量表,如果右边那条黄色计量表耗尽,这时后每个敌人就都会认出你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