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剧情关卡 Boss战 物品收集图文攻略

2013-01-15 18:38: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elax@ 我要投稿

第12页:MISSION12:围困

展开

MISSION12:围困

剧情梗概:

但丁被困在地狱边境(Limbo)而凯特在被现实世界的人追杀。在凯特的引领下,但丁与同在地狱边境的维吉尔相遇。为了保护行动不被暴露,维吉尔要求凯特安装了自毁装置。在敌人临近凯特的时候,维吉尔和但丁从地狱边境逃脱,而凯特被击中,被蒙德斯的人所拘捕。

关卡要点攻略:

提示:本关卡在维吉尔那获得新武器—亡魂之枪。建议在关卡之前升级飞镖和拳套的技能。

1.凯特引路,我们之需要做好拉拽的工作就好,找到维吉尔后,需要干掉一个带刀屠夫,弹回他的投掷系攻击能够造成巨大伤害。如果操作不好就老实的用拳头打2下后翻滚躲避。

2.继续杂兵战,多多利用飞镖的AOE攻击比较有利,这里再次出现新兵种(狂暴者之卵)。消灭之后得到亡魂之枪。第2波刷出一批狂暴者之卵,第3波刷出鹰人和若干杂兵,第4波刷出2个巨型老鼠。都干掉之后发生剧情,本关结束。

BOSS战打法:

无BOSS战

【精彩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