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剧情关卡 Boss战 物品收集图文攻略

2013-01-15 18:38: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elax@ 我要投稿

第14页:MISSION14:最后的舞蹈

展开

MISSION14:最后的舞蹈

剧情梗概:

但丁在打败莉莉丝之后协商不会杀了她以及孩子,只是希望和蒙德斯做一个交换。战败后被动的莉莉丝没有选择的权利,跟随但丁一起去见维吉尔。

关卡要点攻略:

无收集要素,本关为纯BOSS战

BOSS战打法:

【BOSS出招方式&应对技巧】

手部攻击:分为横向的和从下往上的。这个动作的准备动作比较明显,空中战斗的时候不要贪,看到做准备动作的时候就要准备好闪避

扔爆弹球:准备时间较长,有足够时间进行调整,通过空中的滑行和闪避来应对。

拍地板:BOSS拍击地板以形成以攻击地面为原点的波形攻击。第一阶段的拍地板比较好躲闪,二段跳配合上天使之跃,尽量能长时滞空躲避此攻击,第二阶段开始频率加快,很容易被打中之后就接二连三的被击中。需要找准时机。

【打法】

1.第一阶段利用天使之跃近身BOSS,进行空中的YY·YY的连击(建议用镰刀,比飞镖来的更有效果)打出眼睛之后继续攻击眼睛。第一行血打完之后,从肚子里拉出莉莉丝。这时如果可以魔人化,那么就进行魔人化的RT+YY·Y的连击,可以造成极大的伤害。

2.第二阶段莉莉丝被卵吸进去,这时BOSS的攻击速度会更快,尤其是拍地板会为我们造成困扰。这个阶段,尽量找准BOSS身上可拉动的点位(天使和恶魔点位会切换)血量打到一定程度再次把莉莉丝拉出来,进行斧头的三碎击。

【精彩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